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最新

美國9歲男童成商業小天才創業 5年成餅乾公司CEO



年僅9歲的考瑞已經是一家餅乾公司的CEO了。考瑞的生意之所以這麼好,同樣也是因為考瑞是紐約城裡最有型的孩子,他對時尚非常有一套。
中新網8月12日電据外媒報導,美國一名男孩從小在自家門口賣熱飲和餅乾,發展到如今已經有了自己的餅乾公司,而且因為穿著有型而備受關注。


 

據報導,9歲的考瑞•尼夫本來只是一個普通的紐約小男孩。4歲那年,他們家決定從紐約搬往新澤西,為了攢錢給媽媽買輛車,考瑞決定在自家門口賣熱巧克力。
由於生意太好,他開始銷售一種無糖的燕麥葡萄乾餅乾,和一種他稱之為“完美”的巧克力餅乾。
現在,年僅9歲的考瑞已經是一家餅乾公司的CEO了。考瑞的生意之所以這麼好,同樣也是因為考瑞是紐約城裡最有型的孩子,他對時尚非常有一套。
他對記者說,“展示自己是成功的關鍵”。考瑞稱,“人們每次看見我都以為是我媽媽幫著搭配的,我媽媽會說,'連我都需要考瑞幫忙搭配衣服呢!'”。


按讚 是一種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境界
感謝感謝各位帥哥美女的觀賞
您的點閱、您的按讚、分享~~是我持續分享好文章的動力 !!

網誌存檔

友誼連結

請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