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最新

一個非比尋常的『PLUS500』雲端投資交易機構帶你投資全世界



夏蒂老師最近的新發現、愛不釋手的工具!就是利用『世界交易機構PLUS500』的連結,跑到裡面去找尋許多世界上自己喜歡的ETF,商品期貨及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股票去做投資,真的是很方便,而且簡單!
我之前在我理財教育課程www.everyonecashflow.com『一定要會投資網』有提到,投資必須用更加寬廣的心來看世界~利用現今科技產物,投資世界榮景之地及榮景之物!當然,這一項工具付款與獲利收款方式,都是能利用信用卡或是電子錢包及電匯方式到投資者帳戶。當然,操作獲利也比起台灣,或是人為控制的公司、與管制國家或是控管不當的TDR有更大的獲利,超越本土更大空間賺世界財(不知學員們知不知道夏蒂老師這一番話的用心)。
當然,PLUS500這一家已經在英國倫敦上市的公司,受到英國銀監局的規範。她思考的方式及運用的方式尤其吸引我!相較之下區域性的投資,若來跟他們以全世界市場及運作,提供資訊對於他們思考來說根本不算什麼!但是,對於投資人可是產生很大的幫助,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老在本土國家買一些讓人很受傷的股票,或是有上下%限制。
投資很柔性的操作介面,比起谷哥有更方便的股票搜尋,以及模擬操作示範介面和提醒功能~都很簡單!若是說到她能用中文的文字介紹,外加有世界各地股票、各種的商品模式。當中,包含:世界各國很受歡迎的股票,或是領漲的股票,還有PLUS500本身系統也都幫投資者歸類該類型!以及做到超連結到YAHOO財經及一些相關資訊網站上,讓你更懂得國際資訊,只要你平常有在看財經新聞台,你會發現她讓我們投資者,感覺真的是非常方便~!
我希望大家可以學習先模擬示範交易,然後再轉往真錢交易,務必確實了解操作的模式,股票和ETF及商品期貨的脈動跟屬性之後再來投資~。因為投資必然有一定風險!有興趣的人先從夏蒂老師已經用公司跟國外申請連結的LINK網址,讓各位透過我們的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都可以輕鬆操作學習


當然我建議你進入之後,再用APP下載也更好!往往手機是我們平常溝通的工具之外,我習慣有許多金融資訊及操作工具,來讓我們輕鬆隨時查看使用!我的公司我也申請和信的雲端硬碟和系統,科技真的方便我做很多事情!才不諱言很多網友都是買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都在玩遊戲,我覺得很可惜~!
之後,我會再陸續介紹很多吸引我的地方,一方面介紹有利潤的股票公司與差價合約的概念。『PLUS500世界交易機構』這一家新興頭腦世界都行的通公司,我認為她能夠幫助到世界上很多、很多失業的人口,如歐洲及世界其他地方,如同我對聯合國的一項使命:『消除貧窮』的渴望!
甚至,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一項好商品,如同我在『一定要會投資網』的第五堂課程當中『投資全球心紀元』說到地球人要懂得使用電腦等相關科技工具,你也可以不必以勞力耕耘,讓知識來幫助你用電腦賺錢~!這跟我當初一開始請設計師設計網頁想法的圖片時,就是讓鈔票通通從電腦跑出來,讓牠自己主動來找你,讓真實發生的情形就在你身邊天天發生!並且給想要走出自己的國家國界的人,買買看玩玩看,賺看看世界其他地方的股票~輕鬆賺取利潤的新地球人思維!
我驚喜的是她真的很好使用!而且,可以讓我不需花費太多,無需勞師動眾就能買到美國股票、參與國際原物料商品期貨等等買賣,比起原本我申請的FIRST TRADE還方便~!也能先透過模擬操作實際買賣股票,讓也怕虧錢的夏蒂老師有了很大的力量去操作及選擇,並與大家好好的做更有意義的心得分享~!趕緊加入吧,很像遊戲卻真實能夠讓知識成為我們的力量,與財富開發不完的源頭!

網誌存檔

友誼連結

請按